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半導體產業

半導體相關二手設備銷售與服務-最新消息


進軍【 半導體產業 】,最具競爭力的中古設備,請來電價洽詢。

全球各區域經濟體持續成長,景氣上漲,電子產品銷售也呈現成長走勢。
最近半導體的圓球產演趨勢,前年感受到半導體產能利用率下調, 預估今年稼動率動能可向上回溫。
展望接下來設備資本支出,表示電子產業測試設備整體資本支出狀況,會較為持平或降,還需看接下來幾個月才會有較清楚的輪廓。觀察終端應用,PC出貨量可望些微成長,平板的成長動能仍持續強勁;手機方面,5G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偏向主流,成長動能仍持續穩健,相對也維持較高成長率。晶圓代工和記憶體製程持續提升,晶片密度越來越高半導體產業對策是設備的需求也可望持續成長。

中古設備 專業整廠輸出

發佈日期:2014-10-02

全球半導體產業發展至今,製程設備的投資金額隨著半導體業者持續擴廠與製程技術不斷精進,逐年快速增長,在全球經濟情勢不佳與消費市場轉變導致終端需求不振影響下,挾帶著價格優勢與客戶應用差異的半導體中古設備市場逐漸擴大。
半導體中古設備市場交易的規模,從以往單機買賣到現在常見的整廠設備輸出交易。買方的需求也從過去單純中古設備的買賣,延伸到購買設備後所需的裝機、改造、移機、及後續維修技術、零件提供等衍生的各項商機。技術的需求更從過去的4~6吋晶圓設備,逐漸的轉移成以8吋設備為主,甚至12吋設備。
在市場需求的變化下,除了不斷有因應中古市場需求增加的新加入者外,現有半導體中古設備商更紛紛合縱聯盟,努力加強自己在市場的核心競爭力,以面對競爭者的威脅與消費者的議價壓力。

若您有行銷需求,無論您是清潔公司或是當鋪,本公司皆有服務,歡迎洽詢。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