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我們

連絡我們

半導體二手設備新竹

半導體相關二手設備銷售與服務-連絡我們


半導體二手設備新竹 】給您最有競爭力的價格可確認設備狀況,保障客戶權益。

全球各區域經濟體持續成長,景氣上漲,電子產品銷售也呈現成長走勢。
最近半導體的圓球產演趨勢,前年感受到半導體產能利用率下調, 預估今年稼動率動能可向上回溫。
展望接下來設備資本支出,表示電子產業測試設備整體資本支出狀況,會較為持平或降,還需看接下來幾個月才會有較清楚的輪廓。觀察終端應用,PC出貨量可望些微成長,平板的成長動能仍持續強勁;手機方面,5G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偏向主流,成長動能仍持續穩健,相對也維持較高成長率。晶圓代工和記憶體製程持續提升,晶片密度越來越高半導體產業對策是設備的需求也可望持續成長。

詢價規畫
PRICING PLAN
半導體相關二手設備銷售與服務 - 即時留言諮詢
半導體相關二手設備銷售與服務 -
半導體相關二手設備銷售與服務服務團隊
電話圖式 (03)5518-191
信箱圖式 William@meritech.com.tw
傳真圖式 (03)5517-922
即時留言諮詢_圖示
即時留言諮詢

若您在與本公司聯絡之前,有任何疑問或需求,可利用此線上留言留言版,留下您的需求細節、諮詢內容,甚至是對於本公司之各類產品有任何報價之提問需求,皆可在下方留言版的內容區內,留下您寶貴的意見,我們將在最快的時間內,儘速與您取得聯繫並回應。(標示 * 者為必填項目)

* 您的姓名
* 行動電話
* 電子郵件
* 【詢問內容】
* 需求說明
* 驗 證 碼
  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