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半導體中古設備

半導體相關二手設備銷售與服務-最新消息


進軍【 半導體產業 】,最具競爭力的中古設備,請來電價洽詢。

全球各區域經濟體持續成長,景氣上漲,電子產品銷售也呈現成長走勢。
最近半導體的圓球產演趨勢,前年感受到半導體產能利用率下調, 預估今年稼動率動能可向上回溫。
展望接下來設備資本支出,表示電子產業測試設備整體資本支出狀況,會較為持平或降,還需看接下來幾個月才會有較清楚的輪廓。觀察終端應用,PC出貨量可望些微成長,平板的成長動能仍持續強勁;手機方面,5G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偏向主流,成長動能仍持續穩健,相對也維持較高成長率。晶圓代工和記憶體製程持續提升,晶片密度越來越高半導體產業對策是設備的需求也可望持續成長。

【後疫情】半導體產業受惠, 半導體二手設備機況佳可現場看機

發佈日期:2021-08-10

半導體零件需求增加,購買 半導體二手設備 掌握商機


2020年爆發的新冠疫情,打亂全球經濟,也徹底改變人類工作習慣,根據研調機構IDC調查顯示,在疫情爆發前,全球員工居家工作(WFH)時間超過五成以上者,僅6%,但到去年下半年快速提升至43%,而在未來疫苗接種普及後,居家工作將成為不可逆的趨勢,預估比率將自疫情前翻倍、達到12%。

隨著未來居家工作人數的上升,勢必衍生出新型態工作模式,從辦公環境設計的改變,企業硬體如列印設備、筆電的替換,到導入新型人工智慧(AI),甚至是更彈性的人力運用方式等。

也因為居家工作成為不可逆的趨勢, 半導體二手設備商 提供 二手半導體設備買賣 管道, 半導體中古設備 都是從科技大廠汰換下來的,經由我們專業的測試與整新後,就像完整的新機一樣,而且不用耗費時間試機,可以提前了解機台的製程與生產效率,讓想投入半導體產業的廠商的你,在事前作業省下許多時間與人力!

半導體二手設備新竹 地區可現場實體看機,現場看機況才有保障,不只提供線上諮詢的服務,實體的店面讓你購買更心安!

IDC分析,包括工作場域上將突破傳統,有更多跨時間、空間的場域設計,人才運用上同時考慮內部與外部人力運用的可能性,工作流程及文化也將更彈性包容。

為了建立這樣的能力,預期企業將導入新的科技以逐步過渡到混合式的工作環境, 包括5G、AI、IoT、AR/VR(擴增實境/虛擬實境)、IPA(智能流程自動化)都將是關注的重點。其中AR/VR因為應用直覺,預計將大幅應用在現場環境體驗,遠端教育訓練、視訊會議等。

新世代AI可因應不同應用情境提供跨學科的多元分析結果,預期企業採用率將於2021年達到53%,金融、健康、製造與零售等將是先行導入的重點產業。

除加重軟體投資外,硬體設備也跟隨新型辦公環境改變。因此預期今年全球將有35%的大型企業將減少一半以上的列印設備架構。未來紙本印量將逐步下滑,而雲的角色在列印管理生態圈中越發重要,IDC預估2023年全球將有60%的企業將利用雲端管理列印。

而在新常態下的關鍵角色─筆電,在疫情掀起居家工作、遠距教學需求之下,帶動去年全球PC市場出貨量達到約3.03億台,年成長達13.1%。

此外,為了確保新常態工作環境下的靈活性與穩定性,企業已開始關注與投資建置5G工作環境。預期2022年將有三成的企業將會提供5G PC,以確保遠距工作下作業流程可以無縫接軌。

提供購買管道外,還有強大專業維修團隊,給你完善服務

5G、AI、IoT、AR/VR(擴增實境/虛擬實境)、IPA(智能流程自動化)…等需求不斷增加,看見商機的你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,投入半導體產業選擇優質的中古設備,降低設備成本,購買安裝後就可立即上線生產,效率極高!

【優勢一】提供專業技術與完善的服務
【優勢二】購買中古設備減少設備取得的時間
【優勢三】不只是設備商,還提供維修技術的服務
【優勢四】依客戶需求與訴求,推薦最合適的機型
【優勢五】若製程與機台不符合需求,也可討論是否進行改機

擁有專業技術的團隊,不斷更新市場資訊與半導體產業現況,提供客戶最完整的服務!客戶提出功能與製程需求,生產用途或購買標的物的相關型號、資料,就能為你尋找是否有符合的機型,若不符合也可以討論是否進行改機,讓中古設備為你創造更大的價值!

新聞來源:聯合新聞網【2021-02-28/經濟日報/A9版/大數字】

 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