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二手半導體設備

半導體相關二手設備銷售與服務-最新消息


進軍【 半導體產業 】,最具競爭力的中古設備,請來電價洽詢。

全球各區域經濟體持續成長,景氣上漲,電子產品銷售也呈現成長走勢。
最近半導體的圓球產演趨勢,前年感受到半導體產能利用率下調, 預估今年稼動率動能可向上回溫。
展望接下來設備資本支出,表示電子產業測試設備整體資本支出狀況,會較為持平或降,還需看接下來幾個月才會有較清楚的輪廓。觀察終端應用,PC出貨量可望些微成長,平板的成長動能仍持續強勁;手機方面,5G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偏向主流,成長動能仍持續穩健,相對也維持較高成長率。晶圓代工和記憶體製程持續提升,晶片密度越來越高半導體產業對策是設備的需求也可望持續成長。

未來5G、AI與半導體產業息息相關!半導體二手設備品質優良

發佈日期:2021-08-10

半導體未來需求具可看性, 半導體二手設備商品搶手!!!

 


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(SEMI)公布首季全球半導體設備出貨報告,第一季全球半導體設備出貨金額155.7億美元,季減30%,但比去年同期年增13%,台灣在台積電領軍衝高資本支出下,出貨金額達40.2億美元,位居全球之冠。

可見雖然受疫情影響,但半導體產業在市場上還是有一定的需求,這也是為什麼許多人會選擇投入半導體產業!在疫情及中美貿易摩擦衝擊下,對半導體產業有影響,但不見得是負面影響,對每個地區的影響都不同,日本最大半導體設備商受訪時表示:「疫情催生了新市場、客戶需求較年初相比逐漸增強」。

半導體產業在未來的用處可以說是非常廣泛,推動工業智慧製造,帶動半導體市場的需求,在未來5G、AI人工智慧與半導體產業關聯性高,未來5G時代將帶動整個半導體週邊商品,你也想加入半導體產業卡位嗎?競爭激烈的半導體產業,需要大量資金及高科技人才,新加入產業者可以參考 半導體二手機台 ,使用高階業者汰換下來的設備,將降低機器設備成本,提升獲利!!!

疫情引發的衝擊已擴大至產業界,全球半導體業者的生產,成功抵住疫情衝擊,也因為疫情催生了新需求,在雲端大廠對數據中心的投資活絡加持下,稼動率持續維持在高水準,第三季全球半導體工廠平均稼動率預估將升至近9成的水準。

半導體二手設備買賣 ,歡迎聯繫我們,提供您優質即時的服務,若您有與公司提供的商品規格需求不同,也歡迎與我們討論是否改機,盡量滿足您的需求。製造品質有保障,專業團隊給您最好的服務!!! 新竹半導體二手設備 歡迎洽詢有關設備的購買疑問,撥打服務電話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~

二手半導體設備

新聞來源:聯合新聞網【2020-06-20/經濟日報/B1版/證券產業】

 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