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半導體二手設備商

半導體相關二手設備銷售與服務-最新消息


進軍【 半導體產業 】,最具競爭力的中古設備,請來電價洽詢。

全球各區域經濟體持續成長,景氣上漲,電子產品銷售也呈現成長走勢。
最近半導體的圓球產演趨勢,前年感受到半導體產能利用率下調, 預估今年稼動率動能可向上回溫。
展望接下來設備資本支出,表示電子產業測試設備整體資本支出狀況,會較為持平或降,還需看接下來幾個月才會有較清楚的輪廓。觀察終端應用,PC出貨量可望些微成長,平板的成長動能仍持續強勁;手機方面,5G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偏向主流,成長動能仍持續穩健,相對也維持較高成長率。晶圓代工和記憶體製程持續提升,晶片密度越來越高半導體產業對策是設備的需求也可望持續成長。

【新冠疫情】十大產業景氣率先翻升,半導體二手設備一同跟進!

發佈日期:2021-08-10

疫情趨緩景氣翻升,半導體業持續看好!

 


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投資人關心國內產業發展,CRIF中華徵信所昨(26)日發布報告指出,今年前四月,整體電子製造業所受衝擊沒有想像中大,證券期貨、建材營造、半導體等十類產業率先景氣翻升,其中,電子商務、資訊服務等二類更是長線看好。

4月營收成長的前十個產業,除半導體、電子零組件維持持續成長,電腦及周邊設備單月也成長,相關電子通路增15.28%,高於前四月成長的11.60%。

其他電子業在4月也出現0.6%的微幅成長,光電業僅小幅衰退1.15%,惟有通信網路業營收衰退15.78%,列名4月衰退產業第十名,顯示整體電子產業的營運也正在好轉。

4月營收成長的產業,除了半導體、電子通路、電子零組件、電腦及周邊設備等四類電子業,另還包括證券期貨、建材營造、電子商務、銀行票券等,營收成長都達8%以上,其中,證券期貨、建材營造4月營收成長都達到20%以上。資訊服務及金控業,則分別小幅成長4.84%、1.01%,這些都是率先景氣翻升的產業。

4月單月及前四月累計營收都成長的產業,除了半導體、電子零組件、電子通路之外,與網購、遊戲宅經濟及遠端設備相關的電子商務、資訊服務業,也名列其中,這兩個產業長期後勢仍被看好。

CRIF中華徵信所表示,出乎意料的是,前四月整體電子製造業所受衝擊沒有想像中大。首先,前四月營收成長的六個產業當中,半導體、電子零組件都能維持正成長,甚至半導體業還成長21.97%之多。

其次,前十大衰退產業中,電子業也沒列名,電腦及周邊設備業衰退也只有6.59%,低於全體公開發行公司的衰退幅度,僅光電及通信網路的營收衰退幅超過10%。

 

 

 

提供半導體二手設備買賣服務,把關性能、品質狀況良好!

 


疫情衝擊下,許多產業受到影響,然而半導體產業、電子相關產業不但衝擊沒有太大反而營收持續成長!! 半導體二手設備商 選用狀況良好、保養得宜設備進行 半導體二手設備買賣 ,二手機台 除了比新設備便宜外,前製期的測試大抵都已完成,可省下許多成本。如有 半導體中古設備 需求歡迎聯繫洽詢,將提供即時效率的優質服務。

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【2020-05-27/經濟日報/A2版/話題】

 

 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