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薄膜式太陽能設備

半導體相關二手設備銷售與服務-最新消息


進軍【 半導體產業 】,最具競爭力的中古設備,請來電價洽詢。

全球各區域經濟體持續成長,景氣上漲,電子產品銷售也呈現成長走勢。
最近半導體的圓球產演趨勢,前年感受到半導體產能利用率下調, 預估今年稼動率動能可向上回溫。
展望接下來設備資本支出,表示電子產業測試設備整體資本支出狀況,會較為持平或降,還需看接下來幾個月才會有較清楚的輪廓。觀察終端應用,PC出貨量可望些微成長,平板的成長動能仍持續強勁;手機方面,5G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偏向主流,成長動能仍持續穩健,相對也維持較高成長率。晶圓代工和記憶體製程持續提升,晶片密度越來越高半導體產業對策是設備的需求也可望持續成長。

薄膜式太陽能設備釋出

發佈日期:2013-10-04

薄膜式太陽能設備釋出! thin film solar cell manufacturing equipment release!  半導體設備零件買賣 請洽 默林科技 賴先生 William 0933-623193 william@meritech.com.tw

˄